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网站!
学业教师
学业教师
您所在的位置: 卓越学院 >> 师资队伍 >> 学业教师 >> 正文

郭玉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5日 09:25 点击数:

郭玉麟,男,31岁,中共党员,讲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研究生。2018年9月进入西安外国语大学工作至今。

教授本科生游泳、篮球、羽毛球、太极拳、初级剑和研究生游泳等项目。2018年起担任校游泳队教练员、校游泳协会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大学生游泳比赛多次获奖,夺得了我校在全国游泳项目中的首枚金牌。

公开发表论文3篇,主持校级课程思政教改项目1项,主持开发软件著作权1项,参与陕西省社科项目2项,西安市社科项目4项,省体育局课题1项,参与编写《游泳》教材1部。

指导学生竞赛成绩:

2021年“相约幸福成都”第3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锦标赛获得1金1铜;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得5金2银3铜,第四至八名5人次。


上一条:石琳霏

下一条:杨达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