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网站!
学院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 卓越学院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卓越创新学院简介


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以“至臻致远”为宗旨,秉承“爱国、勤奋、博学、创新”校训,弘扬“博古通今、融贯中外、德善相济、自强不息”的西外精神,以培养卓越拔尖人才为中心,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具备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专业素养,能够适应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服务国家对外话语体系建设和国际传播能力的青年精英。

卓越创新学院是西安外国语大学对优秀本科生实施实体化“专门培养”“精英培养”的荣誉学院。学院依托学校优质的多语种学科和高水平师资,结合相关优势专业,采用复合式培养模式和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双外语+专业”的卓越拔尖人才。学院以外语强化制、国际培养制、学业导师制、创业实践制、动态管理制、荣誉培养制为学生培养特色。凡完成培养计划、达到荣誉学位要求的学生可申请成为学校荣誉学生,学校将授予“西安外国语大学荣誉学士学位”

学院成立于2019年,院长由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校领导兼任、常务副院长由教务处处长兼任,设有专职副院长1名。学院每年招生工作在新生入学报到后面向全体大一新生进行,2019年,首批在相关专业开设6个卓越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2021年实验班增加至10个。截止目前,已招收五届42个班850余名优秀学生,培养效果明显。

学院办公地点在教学楼E区108A、108B,联系电话029-8531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