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网站!
学业教师
学业教师
您所在的位置: 卓越学院 >> 师资队伍 >> 学业教师 >> 正文

石琳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5日 09:28 点击数:

基本信息

姓    名:石琳霏

学    历:博士研究生

专    业: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研 究 方 向:政治话语分析

科研经历

1.主持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批评隐喻视域下美国主流报纸的中的中国国家形象比较研究(1949-2020)”(21YJCZH132);

2.参与2021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年度项目“故事与认知:隋唐民间故事的认知诗学研究”(2021K011);

3.参与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资源数据库建设及汉外对比研究”(19ZDA319)子项目“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往中的语言问题及对策研究”;

4.参与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 “复杂动态理论视域下美国大报中金砖国家概念的认知语言学研究”(19YJC740004)

获奖经历

1.2022年获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西安外国语大学院级优秀教师;

2.2021年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二等奖;

3.2016年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联合培养博士项目,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学习。

工作经历

2014年起在陕西省政府外事处做兼职翻译,很好地完成了多项外事接待任务。参加的外事翻译活动主要有:加拿大总理访华先遣考察团、马来西亚巫统副主席代表团、新加坡常密访华团、缅甸曼德勒议长访华团、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汤加王储王妃等访问团的口译任务。


上一条:魏周

下一条:郭玉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