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网站!
卓越新闻
卓越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卓越学院 >> 卓越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来校就“卓越拔尖”人才培养工作调研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5:45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副院长蔡力一行5人来我校就“卓越拔尖”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我校日本文化经济学院院长毋育新、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鹏、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姬文刚、经济金融学院副院长吕寒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卓越创新学院副院长吕斌主持。

吕斌对王掩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所在学校历史沿革及“卓越拔尖”人才培养工作,就“卓越拔尖班”招生、人才培养、质量监控、动态管理、毕业去向、国际交流实习、荣誉学位授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面对“后疫情”时代复杂的国际形势,如何立足教育兴国、强国,为新时代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对方所在教育科研领域所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与会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发挥各自优势,在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模式互鉴尤其是国际交流合作、学生实践、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携手推进双方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