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网站!
卓越新闻
卓越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卓越学院 >> 卓越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推进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4:50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我院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推进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在长安校区JA101室举行。各培养单位副院长和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吕斌主持。

会上,吕斌为大家梳理了全院2023届卓越拔尖班毕业生就业升学意愿摸底和“四个一百任务”完成情况,并就荣誉学位授予条件等进行了说明。各培养单位领导介绍了本学院学生就业升学等情况,大家从多方面深入分析了学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总结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并就荣誉学位授予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将以本次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机制,落实有效举措,夯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实现学院首届毕业生高质量升学与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