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网站!
学业教师
学业教师
您所在的位置: 卓越学院 >> 师资队伍 >> 学业教师 >> 正文

张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6日 09:12 点击数:

张杰,男,法学博士,副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南亚国际关系。

历年来发表论文:

1.“莫迪政府的阿富汗战略:路径、动因与成效”,《新疆社会科学》《国际论坛》(C刊来源),2021年第3期。

2.“试析‘伊斯兰国’及其主要分支宣传策略的内在逻辑与应对”,《南亚研究》(C刊来源),2020年第4期。

3. “莫迪政府的中亚政策”,《国际论坛》(C刊来源),2019年第3期。

4. “试析阿富汗塔利班的宣传策略及对策”,《南亚研究季刊》(C刊来源),2018年第3期。

5. “特朗普政府南亚安全战略探析”,《国际论坛》(C刊来源),2018年第2期。

6. “试析巴基斯坦对“中巴经济走廊”的立场及对策”,《当代世界》(C刊扩展),2018年第1期。

7. “‘危险话语’视阈下美国对巴基斯坦的安全政策探析”,《南亚研究季刊》(C刊来源),2017年第3期。

8.“阿富汗局势发展中的塔利班因素”,《国际问题研究》(C刊来源),2017年第1期。

参与项目:

1.陕西省社科基金规划项目“陕西涉外智库的建设机制研究”(2019E006)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1世纪阿富汗族群冲突对国家政治秩序的冲击与影响研究”(18XJCGJW002)

3.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 “奥巴马政府的南亚安全战略及其对‘一带一路’的影响研究”(17JK0626)

4.西安市社科规划课题“美国‘新丝绸之路计划’及其对‘一带一路’的影响研究”(16F65)

5.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冷战后拉美国家与美国在非传统安全问题领域的合作研究”(14JK1595)

6.西安外国语大学校级科研项目“建设中国-巴基斯坦-阿富汗经济走廊的可行性研究”(18XWD19)

获得成果:

1.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阿富汗局势发展中的塔利班因素”,2019年4月

2.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3月

3.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5月

上一条:刘军伟

下一条:焦贝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