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网站!
实习交流
实习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卓越学院 >> 人才培养 >> 实习交流 >> 正文

我校长安校区首次“英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11:00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0日下午4点至6点,由教务处、卓越创新学院主办,英文学院和英语演讲协会承办的我校长安校区首次“英语角”活动在图书馆西侧广场顺利举行。教务处、英文学院、卓越创新学院相关负责人,英文学院董明、韩林烨老师与来自英文学院卓越拔尖班的7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卓越创新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举办“英语角”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教务处负责人致辞,勉励全体同学要“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合理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要“勤”字当先,刻苦钻研;要及时回顾,善于反思;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首次“英语角”活动选取2018年外研社杯定题演讲题目“The Stones”作为主题。话题旨在回顾国家发展史,在建党百年之际对当今时代进行深度思考。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围绕话题发表各自的见解和看法,内容丰富,引人深思,同时展现出良好的英语功底和口语水平。董明老师和韩林烨老师全程参与学生讨论,就同学们的想法和构思提出建议。

学校“英语角”活动将以“话题驱动、学生主体、教师指导”的方式定期举办,并将会逐步扩展到面向全体英语爱好者。“英语角”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学习渠道和展示平台,同学们在提高英语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思辨能力与综合素质。

(供稿单位:教务处、卓越创新学院、英文学院;文/图:徐思、英语演讲协会;审核:庞闻、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