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网站!
实习交流
实习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卓越学院 >> 人才培养 >> 实习交流 >> 正文

卓越创新学院学子获得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全球治理课程证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0:28 点击数:

2022年9月,国际关系学院19级卓越外交人才实验班朱昊同学参加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修完全球治理系列专题规定课程并通过考核,获得我校参加该项目第一张课程证书。

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是2020年5月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中科浩博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打造兼具中国特色和国际影响的人文交流项目。项目秉持人文交流理念、治理理念、创新理念三大理念,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四大导向。项目邀请国内外知名大学学者教授授课,是新时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教育部为高等学校提供的优质培养项目之一。

我校自2021年6月参加该项目以来,累计有200余人次卓越拔尖班优秀本科生修读该项目课程,有力推动了我校卓越拔尖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