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网站!
卓越新闻
卓越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卓越学院 >> 卓越新闻 >> 正文

我院联合“学无国界Myoffer”留学服务中心举办卓越拔尖班专场留学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0:55 点击数:

11月20日晚,由我院与英国教育签证中心驻中国机构“学无国界Myoffer”留学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卓越拔尖班同学海外留学专场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举行。学院师生50余人参会。

  3D03A

宣讲会上,“学无国界Myoffer”主讲佟老师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诚挚欢迎西外学子赴海外留学深造。她从“学无国界”留学服务流程及优势、西外学子申请福利及西外学子成功申请案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留学申请的要点和注意事项,最后回答了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

本次线上专场留学宣讲会是学院推进卓越拔尖班同学海外高层次留学的举措,对同学们了解海外留学、提前做好留学准备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学院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卓越学子后续申请留学的服务工作。

据悉,英国教育签证中心于2003年成立,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由英国109所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招生委员会(UCAS)、英国移民事物署(OISC),及英国移民律师工会(ILPA)授权运营的,最早被UCAS、OISC、ILPA、IOL(英国皇家翻译协会)四大政府机构同时颁发运营牌照的英国规模最大的教育推广和签证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