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卓越创新学院网站!
卓越新闻
卓越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卓越学院 >> 卓越新闻 >> 正文

卓越创新学院顺利开展招生咨询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7日 11:37 点击数:

为使2022级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招生有关政策,切实做好实验班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9月15-16日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期间,我院在校里设立招生专门咨询服务点,携手各卓越拔尖人才培养单位共同开展招生咨询服务工作。各培养单位委派专业教师现场接受学生咨询、热心解答学生疑问、宣讲招生政策。

39DC0

两天时间里,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老师们向咨询同学详细介绍实验班特点、培养目标和招生要求,耐心细致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学生后续线上咨询。

活动期间,学院有关领导亲临现场,慰问教师、参与咨询服务。学院领导查看了现场秩序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学院招生细则和新生咨询情况,对辛勤工作在招生迎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

231A8

此外,为保证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都能了解到学校卓越拔尖班招生政策,学院提前委托学校招生办公室将招生简章随同录取通知书一同寄送给了新生。暑假期间许多学生家长打电话详细咨询我校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有关信息。

热诚欢迎2022级新生报考各卓越拔尖人才实验班!